《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VIAVI 獲選為供應商

科技

VIAVI 獲選為耀睿在台灣新建 OTIC 暨安全實驗室的測試設備供應商

亞利桑那州錢德勒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Viavi Solutions Inc.  (VIAVI)(納斯達克代號:VIAV)今日宣佈:其 TM500 及 TeraVM 驗證解決方案,獲耀睿挑選用於在台灣高雄市新開設的開放式測試與整合中心 (OTIC) 暨安全實驗室。耀睿 OTIC 是台灣首個獲 O-RAN 聯盟審批通過的同類機構。

耀睿現於桃園市設有一間安全實驗室,而選址高雄的新安全實驗室則定於 2023 年 3 月 9 日開幕。新實驗室將採用 VIAVI 的 TM500 和 TeraVM,作促進端對端測試與驗證之用。VIAVI 和 Rohde & Schwarz 為 O-RAN 無線電單元 (O-RU) 一致性測試而推出的聯合解決方案,目前已經支援了多個 OTIC,去年更是協助耀睿促進對國際市場的 O-RAN 一致性認證。

OTIC 能提供協作式、開放式的公正工作環境,確保設備和功能皆與 O-RAN 規格保持一致。耀睿將支援有意測試及驗證 O-RAN 標準一致性的廠商及營運商,為他們驗證互操作性並衡量效能標準。該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開放式無線電網絡測試、資訊轉型整合及測試、測試案例開發,以及 O-RAN 驗證。作為獨立的第三方實驗室,其測試及測量設備將包括 UE/UEs 模擬器、O-RU 模擬器、O-DU 模擬器,以及模擬核心和訊號生成器/分析器。

VIAVI 提供的測試套件堪稱市面上最全面,適用於實驗室驗證、場域部署及 O-RAN 網絡的服務保障。憑藉為全球營運商和製造商驗證網絡產品的豐富經驗,VIAVI 以現場、雲端或服務形式提供測試。

「我們很有信心選擇 VIAVI 是正確的決定,並且十分感激他們的鼎力支持,讓我們的測試及整合實驗室發揮最大潛力。」耀睿安全部主管 Casper Tsai 評論道,「我們將繼續為世界各地的廠商提供渠道,協助他們測試、驗證及證明 O-RAN 網絡設備符合最高標準,而 VIAVI 的技術正是箇中核心一環。」

在為全球營運商及製造商驗證網絡產品的領先地位這個基礎上,VIAVI 測試套件將為耀睿帶來所需的信心,以支援世界各地的 O-RAN 應用場景之要求。O-RAN 端對端測試由  TM500 網絡測試器 TM500 O-RU 測試器TeraVM RIC 測試,以及 TeraVM 核心模擬器協力提供。

「O-RAN 社群發展勢頭強勁,其中少不了 O-RAN 聯盟最近所宣佈之認證及頒證計劃的功勞。」VIAVI 大中華區副主席 Jonus Chen 如此說道,「VIAVI 位處這股發展趨勢的最前沿,如今支援著世界各地的 OTIC 認證。我們對這份責任深感自豪,並期望在台灣的新安全實驗室開幕後,與耀睿繼續通力合作。」

關於 VIAVI 
VIAVI(納斯達克代號:VIAV)是網絡測試、監察及保障解決方案的全球提供者,服務對象包括通訊服務供應商、超大規模雲端服務商、設備製造商、大型企業、政府以及航空電子企業。VIAVI 也是 3D 感應、防偽、消費者電子產品、工業、汽車、政府及航天應用的照明管理科技領導者。我們與客戶及合作夥伴攜手「在可能中實現團結」,致力尋求創新方法以解決現實世界中的問題。深入了解 VIAVI:www.viavisolutions.com。在 VIAVI PerspectivesLinkedInTwitterYouTube 和 Facebook 上訂閱我們。

傳媒查詢:

北美洲

Sonus PR

Micah Warren

[email protected]

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以及亞太地區/日本

Sonus PR

Chevaan Seresinhe

[email protected]

拉丁美洲

Edelman Significa

Monica Czeszak

[email protected]




印度

Voila Communications

Manish Sharma

[email protected]

中國

Archetype

Geff Pan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