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Spotify 首推十年回顧功能 總結用戶2019年及過去十年的音樂紀錄

商業

世界各地數百萬樂迷在2019,繼續透過Spotify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播客,並發掘新歌曲。Spotify 今年不僅為用戶準備了個人化的回顧清單,更首次推出十年經典回顧,讓樂迷可以回顧2019年及過往十年間的音樂紀錄,包括最常播放的歌曲、專輯、歌手和播客

誰是你的年度最愛歌手?哪首歌陪你度過了各個季節?

用戶可登入Spotify手機應用程式,或瀏覽spotify.com/wrapped查看2019年的個人回顧,了解自己在本年度的音樂串流習慣,當中包括年度最常播放的歌手歌曲、播客、音樂類型,以及今年Spotify播放總時間。

今年Spotify會透過世界地圖的形式,呈現樂迷對不同地區歌手的喜愛。另外,只要是訂閱Spotify兩年或而上的用戶,就可以獲得個性化的回顧摘要,總結過去十年間最常播放的歌手和Spotify播放總時間,以及過去每年最常播放的歌手與歌曲。Spotify Premium用戶可以得到更進一步的年度個人數據分析,了解自己本年度發掘新歌手和數量。

Spotify Premium和免費版本用戶都可以分享專屬的2019音樂全紀錄到InstagramTwitterSnapchatFacebook,與朋友、家人共享過往的音樂回顧,當中包括所喜愛的熱門曲目、歌手和音樂類型。除個人年度音樂紀錄回顧播放清單樂迷亦可查看Spotify本年度及過往十年香港最受歡迎的歌曲,重溫最愛的那些旋律和歌詞。

 歌手與Podcaster也可以透過歌手與播客回顧,了解自己的音樂和播客作品如何串聯世界各地的樂迷如欲了解更多年度回顧的相關資訊,亦可查看Spotify For the Record文章

這篇文章 Spotify 首推十年回顧功能 總結用戶2019年及過去十年的音樂紀錄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