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滿足高性能儲存產品市場 環旭電子推出PCIe Gen.4的2U24高擴充性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

商業

上海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年來,隨著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的加速發展,大量資料處理和資料高速存取等應用日漸升溫,對高性能儲存產品的需求大幅度增加。深耕資料儲存產品研發的環旭電子繼SAS資料儲存產品後,為滿足該高成長需求,全新推出採用PCIe Gen.4技術之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採用低延遲、⾼效能設計,以有效容量打造⾼儲存品質為目標,採用節省占⽤空間與能源的2U機殼,擁有24個2.5英寸U.2盤位元,支援NVMe雙通道及管理/非管理熱插拔,同時還支援雙節點熱插拔I/O控制卡, 每節點還有32 lane PCIe Gen4.0介面。此外,還搭配了1,300W熱插拔冗餘電源、可實施現場管理的3.5英寸LCD顯示幕、BMC遠端系統管理介面千兆乙太網口以及可配置的外接埠模組。

環旭電子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的高性能可表現在有20個SSD盤位,通過單個X16 PCIe埠可達到的性能為128K順序讀/32佇列深度26.4GBps、128K順序寫/32佇列深度15.1GBps、4K隨機讀/32佇列深度2.48M IOPS、4K隨機寫/32佇列深度1.82M IOPS等。

除了上述硬體配置之外,採用開放性的軟體框架也是該產品的另一個亮點,有利於客戶進行系統整合及後續開發,可依據PCIe的拓撲架構做動態配置,對SSD的分區組合進行調整等。

環旭電子數據網路與存儲事業處副總李代明表示:為了滿足未來更多樣資料傳輸規格的潛在需求,產品在可配置的外接埠模組上,可選用支援NVMe-oF的擴展卡,即可應用NVMe-oF作為儲存資料與不同資料中心機房前端伺服器主機連接的通道,有利於客戶對現有及未來系統規劃架構Scale-out的儲存系統。

基於上述設計,環旭電子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能夠為電子商務、自媒體、零售連鎖、物流配送、金融交易、遊戲網站等需要高輸送量、快速回應的熱資料節點、資料分析、多媒體流、內容發佈網路、大資料雲端儲存、資料庫應用和對於能源和空間考慮的應用場景提供支援。

關於環旭電子

環旭電子(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601231,滬深300指數成份股)為全球電子設計製造領導廠商,在SiP(System in Package)模組領域居行業領先地位,同時向國內外知名品牌廠商提供D(MS)2產品服務:設計(Design)、生產製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業軟硬體解決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採購、物流與維修服務(Services)。公司有27個銷售生產服務據點遍佈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四大洲,與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為客戶提供通訊類、電腦及存儲類、消費電子類、工業類與醫療及車用電子為主等電子產品。環旭電子為全球領先半導體封裝與測試製造服務公司--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員之一。更多資訊,請查詢https://www.usiglobal.com/或者在LinkedInYouTube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