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iPhone Games: Cut the Rope: Holiday Gift 免費下載!

科技


聖誕的來臨,不少受歡迎的遊戲都推出了節日版本,如早前的 Angry BirdsCoin Dozer。最近,另一隻受歡迎的遊戲 – Cut the Rope 亦推出了聖誕版本,更加提供免費下載。


(...)閱讀全文iPhone Games: Cut the Rope: Holiday Gift 免費下載! (1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