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HTC Desire HD 成功超頻至 1.53GHz!

科技


目前,似乎 ARM 的核心的超頻能力算是相當不錯,較早前的 Milestone、及剛推出不久的 Desire Z 都被超頻至原本的速度兩倍左右。最近,另一部 HTC 新 Android 手機 HTC Desire HD 也成功被超頻至 1.53GHz!


(...)閱讀全文HTC Desire HD 成功超頻至 1.53GHz! (2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