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SmartBiz Expo】Airwood,DIY木製航拍機

商業

在一連三日的 SmartBiz Expo 中 UAVI Technology介紹了一部Airwood DIY木製航拍機,甚至連遙控手掣都是由自己組裝而成。他們將提供航拍機的核心組件,加上數款不同種類的木板模型,為大家推出一個全新的體驗。另外,他們也推出了相關組裝課程予學校購買,令小孩子也可以體驗DIY的樂趣。

這篇文章 【SmartBiz Expo】Airwood,DIY木製航拍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