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Noodoe 助攻台灣淨零轉型,於 Energy Taiwan 展「下一個十年」永續純電佈局

商業

台北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綠色能源展覽「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Energy Taiwan)」 於 10 月 18 日隆重登場,以 2050 淨零排放為目標,聚焦台灣綠能、儲能、創能的未來佈局。10 年來致力於打造零焦慮純電充電體驗的 Noodoe ,自然成為展覽中的一大亮點,不僅提供智慧的電動車充電管理方案,更點出「下一個十年」永續交通的關鍵,向國際展示台灣企業對於永續環保的決心。

Noodoe Energy Taiwan2023_1
Noodoe Energy Taiwan2023_1

Noodoe 於今年(2023)正式迎向十週年,歷經全球十五個國家充電市場的淬煉,已然搖身成為成熟的國際企業,運用全球充電營運管理的經驗,以「Noodoe EV OS 智慧雲端技術」 打造顛覆傳統充電市場營運方式的解決方案。

  • 彈性軟硬體整合技術:為工商廠辦、社區建案、飯店民宿、商業空間與停車營運,提供適配各種場域需求的整合服務,打造客製化的充電方案。
  • 全自動雲端管理系統:雲端管理系統 24 小時自動偵測、診斷、修復,並提供營運管理服務與帳務處理,以雲端自動化降低人力成本。
  • 領先市場最高妥善率:Noodoe 全球近 5,000 座充電站,擁有優於市場的 99.83% 妥善率,並透過高效能的軟體技術,為全球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純電生活體驗。

Noodoe 以「充電專家」之姿參與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指出未來全球交通的關鍵為智能化的充電基礎設施、全自動營運管理以及充電網的擴展,透過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如「Noodoe 跨平台充電漫遊」,只需下載 Noodoe APP,即能享有多家充電站服務,達到真正暢行無阻的「漫遊」,創造更友善的純電交通生態,便能吸引更多消費者選擇永續的交通方式。

Noodoe 運用成熟的全球電動車充電營運經驗,積極促進「下一個十年」電動車發展,為淨零轉型提供更可靠的支持,帶領台灣朝向減少碳排放、實現淨零目標前進,減緩全球暖化對地球所造成的不良影響,

Noodoe 相信環境和經濟並非為二選一的單選題,透過更友善環境的交通與生活方式,可以實現雙贏,擁有更加智慧、永續性的選擇。

了解更多 Noodoe: https://bit.ly/3rwZvEB

Noodoe Energy Taiwan2023_2
Noodoe Energy Taiwan2023_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