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Lumu 測光儀讓 iPhone 變身專業測光儀

科技

lumu_for_iphone_1

光線,對於拍照愛好者來說的重要性堪比空氣對於人的重要性,光線不足和過強都會打擾攝像師們拍出完美的圖片,但是對於一般的攝影迷來說,昂貴的專業測光儀太高端,智能手機上的 App 不實用。於是國外開發者開發出了一款iPhone 配件,不管是晚上弱光還是白天大亮光的環境下,都可以為拍攝者提供專業的光線數據,讓相機拍出來照片靚麗如畫,面容姣好靚麗!它就是由一批年輕、有活力的開發者帶來的 Lumu 測光儀。

lumu_for_iphone_2

產品介紹

Lumu 補光燈可以算是一個 iPhone 的外設,它由兩部分組成,耳機接口 (電源和控制輸入) 和補光燈組成,用戶想用的時候,只需要把它插入到 iPhone 的耳機接口中,打開 Lumu 應用程序來檢測周邊環境的亮度,檢測到正確的光線數據之後,攝像師就可以調整相機的光圈、快門、iOS 值等,然後拍出絢麗的照片(如上圖)。

智能手機上常用的測光技術是反射式測光,通過物體反射光線來檢測光線的密度,但是這種方式很容易因為物體的顏色、色調、對比、背景光線、表面紋理和形狀所影響,使測光發生偏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用手機拍下的東西為什麼和我們看到的東西有差距的原因。所以要拍出好照片,就得有好光線,如果沒有好光線,就得準確調整相機設置。

光靠 iPhone 上的測光組件來檢測拍照環境的光線是完全不夠的。Lumu 測光儀的半球形頂部包含一個高靈敏度的光線傳感器,可以檢測 0.15 - 250000 lux 亮度單位的光線,可以說只要 iPhone 配上 Lumu 測光儀,不管多黑或者多亮,都可以檢測到正確的亮度範圍。更神奇的是,這個小小的玩意兒,並不需要外置電源,只需要 iPhone 耳機接口的微量電源。

lumu_for_iphone_3

Lumu Lab 團隊在開發出了原型產品之後,發現該測光儀完全可以推廣向市場。這個 iPhone 上的小眼睛由一層 PMMA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塑料覆蓋,它除了美觀,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護 Lumu 測光儀的傳感器。

募資狀況

Lumu 測光儀非常小巧,只有一個硬幣大小,而且隨機還附送一個項鍊,掛在脖子上也非常漂亮,相信有不少愛拍照的女性定會收入囊中。

目前 Lumu 測光儀正在 Kickstarter 眾募平台上募資,因為產品的突破性和創新性,早就吸引了無數果粉影迷的目光,僅 ​​僅一個星期就完成了原定 2 萬美元的計劃,達到了驚人的14萬美元,超額完成 700%。目前仍在持續募資中,只要你想要,他們就能生產,而且買的人越多,價格越便宜,點此鏈接進入。按照現在的定價,每個 Lumu 測光儀的售價最低為 79 美元,不到 500 元。產品分白、黑、灰三色,定價各不相同。

lumu_for_iphone_4

產品風險

Lumu Lab 公司早在 1 年前就開始準備此次募資,接下來的 6 個月將於生產廠家合作,所有下單購買的用戶都可以在今年 10 月份收到一個 Lumu 測光儀。可以放心購買。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