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SVP Worldwide 推出 以芝麻街角色為主題的刺繡設計

科技

田納西州拉瑟福穩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SVP Worldwide 本日宣佈即將推出首個刺繡設計,並以人氣滿分的芝麻街角色為主題。

 

一直以來備受兒童及成人喜愛的芝麻街角色 將於 5 月 24 日在 mySewnet Library 上推出。Elmo、Cookie Monster、Oscar the Grouch、Abby Cadabby、Big Bird、Ernie、 Bert、Grover及 Count von Count 等人氣角色將在其媒體庫登場。

「在過去 50 年來, 芝麻街一直伴隨世界各地不同世代的孩子成長,而我們很高興能與消費者分享這些全新刺繡及手工藝設計。」SVP Worldwide 營銷總監 Dean Brindle 表示。

各大消費者可在mySewnet.com上訂閱 mySewnet Library。您可以使用 mySewnet 刺繡軟件(無論是訂閱或是一次性購買)來獲取幾乎所有品牌的刺繡機。您亦可以在 mySewnet Library上購買單一設計,以各種刺繡檔案格式迎合您的刺繡機。

mySewnet 訂閱套裝包含了刺繡軟件 ,以及我們的刺繡作品集 中 8,000 多個刺繡設計的完全使用權限。在 30 日免費試用後,每月訂閱費用為 24.99 美元起,既能輕鬆邁進刺繡領域,亦是產生創意或提升技能的絶佳方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mysewnet.com/sesame-street

芝麻街由非牟利教育組織芝麻街工作室所製作,旨在協助孩子變得更聰明、更強壯及更善良。

關於 mySewnet 
這是世界首個以雲端為基礎的刺繡修改訂閱服務,全球各地,每一天都有人透過我們消費者的作品及 mySewnet 刺繡軟件,將縫紉創意、絎縫項目及刺繡創作呈現出來。無論您是在縫紉室裡使用縫紉機、在電腦旁邊、在沙發上使用平板電腦,或是在巴士上使用智能電話;mySewnet 一系列的軟件及應用程式都是為了釋放您的縫紉及刺繡創意而設。SVP Worldwide 為 SINGER®、PFAFF®HUSQVARNA® VIKING®及 mySewnet™ 縫紉品牌的母公司。瀏覽 svpworldwid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