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大洋集團:硅膠專家

商業

耐高溫,耐溫差,因為化學結構耐定而相對耐用,又相對容易分解較環保的硅膠,最近多年都是材質寵兒,應用在多種產品上面,加上其較容易可以做到不同顏色,亦有相對高電阻率,近年在電子產品同廚房用品都可以見到其身影,極受歡迎。

最常接觸,電子錶或鍵盤,都有不少使用硅膠作材料,對高質材料,自然越來越強。

大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2007年在港交所上市,極具規模的集矽膠原材料生產與加工、成品開模與生產等為一體的綜合服務廠商之一,主營業務為矽膠矽膠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主要用於電子消費品、電腦按鍵、手機部件、汽車外圍產品,以及面向客戶的消費品系列。

公司名稱:大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 品質生活展/時尚產品展

攤位:5B28

這篇文章 大洋集團:硅膠專家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