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如何賣掉你的新創公司?

科技
為什麼一些創業公司被大公司併購,而另外一些創業公司沒有獲得這些機會呢。 讓我們來做一個假設,並來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假如你有兩家創業公司,條件基本一致,那麼有什麼因素可以讓一家比另外一家更容易獲得併購的機會呢? 我認為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是併購方對於可能併購的兩家公司擁有偏見,而導致這種偏見的原因往往是併購方對於一家公司的了解比另外一家要深入。 也許你認為這個開始的偏見並不會對於併購方的最後決定起到關鍵性的作用,因為併購方最後會對兩個公司進行徹底的評估。但是,偏見並不是可以分割的,如果併購方對一家公司了解的更深,他們對這家公司的預測也會更積極,因此他們將更有可能去選這一家創業公司。 不僅如此,從我的經驗來說,並不是所有的併購公司都會這樣從上而下的思考問題,並將兩家公司做比較。很多公司可能只會考慮他們了解的公司,而對於另外的公司完全不作考慮。 所以,創業公司應該如何去做才可以吸引併購公司呢? 首先,你需要去尋找收購自己公司的目標。製作一個名單,將任何有合理理由的,可能購買你公司的人放在名單裡。然後,你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 簡報:當你遇到你名單上的人的時候,問他們是否願意接收你每個季度發給他們的有關你們產業的發展狀況以及自己公司在這個產業裡的特定位置。誰會拒絕這個要求呢?我在做自己企業的時候,這一招起到很打的作用。我很愛這個方式,因為它起到很多作用,例如,它保證併購者可以時常想起你,並對你的公司保持了一定的了解。
  • 投資者:投資人,特別是投資了許多創業公司的投資人,如超級天使,他們一般參與了許多併購活動。因此如果可以通過他們,會幫助你們認識到很多併購者,並給他們帶來一些好的印象。
  • 合作夥伴關係:併購者對你的公司越了解,那麼他們就越有機會併購你的公司。如果你的公司正在和併購公司合作,那麼機會就更大了,特別是如果你們之間的合作是愉快和成功的。我的公司就是一個切實的例子,我們使用簡報接觸到了我們的一個合作夥伴,而這個使得我們很快的進入了併購的討論中。
  • 新聞媒體:新聞媒體的幫助是顯然的,而且是實實在在的。人們相信某些信息渠道,而新聞媒體常常是其中的一個。在創業公司的領域裡,TechCrunch / Techmeme是典型的新聞媒體。如果這些媒體幫助創業公司進行了宣傳,那麼創業公司就更容易獲得併購公司的信賴。
  • 社交:和這些可以潛在幫助你的人們多進行社交,可以創造出許多機會。因此,你應該多參加一些可以為你創造出社交機會的活動。
最後,讓我們退一步說,哪怕你並不想讓其他任何公司併購你的公司,以上的這些行為都可以幫助你使得公司處於一個更好的市場位置。 作者:Gabrielweinberg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