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三星電子公佈2022年第一季營利

科技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公佈2022年第一季營利:

 

  • 合併營收:約77兆韓元
  • 合併營業利潤:約14.1兆韓元

以上數據是依據K-IFRS的綜合收益估計。請注意,根據韓國數據披露規範,獲利估計值不得以區間值表示。為符合此規定,以上數字為下列區間估計值的中位數。

 

  • 盈收:76~78兆韓元
  • 營業利潤:14.0 ~ 14.2 兆韓元

 

※ 根據K-IFRS,三星2021年第四季、2021年第一季綜合數據如下:

單位:兆韓元 2021年第四季 2021年第一季
銷售額 76.57 65.39
營業利潤 13.87 9.38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