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Geek+聯同香港郵政建立全港首個機械人郵件分揀系統

科技
  • 極智嘉的分揀和搬運機械人現已在香港郵政中央郵件中心運作
  • 香港郵政藉機械人提升郵件分揀效率及準確度,提供更優質的郵政服務

香港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香港郵政與極智嘉(Geek+)聯手建立全港首個機械人郵件分揀系統。在中央郵件中心內採用的智能分揀系統結合了香港郵政項目專隊的發展藍圖和極智嘉2種不同的機械人解決方案,利用創新科技簡化郵件分揀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相比傳統人手分揀,由機械人代勞更有助提升工作效率和分揀的準確度,極智嘉自主研發的分揀機械人和搬運機械人混合方案能夠減少體力勞動的工作,系統每小時可處理達1,000個郵包,有利香港郵政提供更高效、靈活的郵政服務。

極智嘉香港及臺灣業務發展總監蕭定山先生指:「這次與香港郵政共同研發創新的智能方案全面革新郵件分揀方式,我們很高興看到極智嘉的智能機械人正改變物流行業生態。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動智慧物流發展,藉自動化科技來幫助企業客戶進行智能升級,來應付瞬息萬變的物流需求。」

香港郵政總經理 (管理事務) 招婉佩女士表示:「機械人郵件分揀系統利用智能科技把郵件直接分揀到全港個別派遞點,為我們提供更高效和靈活的郵件分揀方式。我們希望藉創新機械人技術來滿足日益增長的電子商貿服務需求。」

觀看影片了解智能郵政分揀中心運作

關於極智嘉
極智嘉(Geek+)是物流機械人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我們開發自主移動機械人(AMR)解決方案,以實現倉庫和供應鏈管理的靈活,可靠和高效的自動化。極智嘉受到700多家全球行業領導者的信賴,並被公認為自主移動機械人的全球領導者。極智嘉成立於 2015 年,擁有 1500 多名員工,在德國、英國、美國、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geekplus.com

如有查詢,請聯繫: 

Joey Chan
Geek+ APAC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極智嘉分揀機械人會把郵包分揀到不同派遞點的郵袋
極智嘉分揀機械人會把郵包分揀到不同派遞點的郵袋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