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港隊亞殘運羽毛球賽奪一金一銀

商業

香港運動員朱文佳今日在杭州第四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羽毛球男子SH6級單打項目為中國香港代表隊勇奪金牌,並與王鎮炎在羽毛球男子SH6級雙打項目取得銀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以恭賀。

 

楊潤雄表示,港隊氣勢如虹,再奪金牌。朱文佳和王鎮炎敢於拼搏,在比賽場上展現力量和對運動的熱情,盡展大將風範,令人感到無比驕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