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李家超明率團訪大灣區四市

商業

香港特區政府及立法會訪問團明日啟程往大灣區,依次到深圳、東莞、佛山和廣州訪問四天。行政長官李家超任團長,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任副團長。

  

廣東省和各市領導將會晤訪問團,團員會到訪各地創科、環保、青年發展、文化藝術和體育的設施、企業和項目等,以了解大灣區內地城市的最新發展和機遇。

  

李家超表示,習近平主席近日到廣東考察時表示,大灣區在全國新發展格局中具重要戰略地位。香港特區積極支持這重要戰略,正不斷加強與大灣區其他城市的聯繫,推動大灣區高水平合作和高質量發展,主動對接國家戰略。

  

李家超指,這次訪問是本屆特區政府和本屆立法會首次聯合到訪內地,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以來首次,也是內地與香港全面通關以來香港特區首個到大灣區內地城市的大型訪問活動。

 

他續說,政府官員和立法會議員共同訪問能促進彼此交流、互動和理解,在各司其職下增強配合,把落實「愛國者治港」推至更高台階,一同為香港拼經濟、拼發展、拼競爭力,推展更多利民利港措施。

  

李家超和訪問團一行明日先抵深圳。其後三日,兩位副團長各帶領一組議員分別前赴東莞和佛山,其間李家超會輪流參與兩組部分活動,之後訪問團同赴廣州。

  

隨團特區政府官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等。

  

李家超離港期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署任行政長官;陳國基離港期間,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署任司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