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用Raspberry Pi控制AI機械臂 4.5秒完全破解《威利在哪裡》

商業

相信可能大家對於《威利在哪裡》這個遊戲都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它玩起來真的十分「考眼力」。不過時至今日,會玩《威利在哪裡》的可不只有人類了!近日,一隻橡膠手機器人也證明了,在玩《威利在哪裡》這個遊戲上面,它可算得上是「高手」。

這個機器人只用了僅僅4.5秒,就已經將威利找出來了,影片的上傳者更笑言:「它比大多數5歲兒童表現得更好」。這個機器人是由創意機構Redpepper創建,小手臂則通過Raspberry Pi控制。 Redpepper的創意技術專家Matt Reed通過使用一系列圖像培訓了Google的AutoML Vision AI服務以識別Waldo。 Raspberry Pi在圖像上盤旋並拍攝照片,再利用AI分析圖像中的所有面部。然後機器人將手指放在畫像公仔的臉上,超過95%的確定是Waldo。

從這個遊戲其實可以側面看出,這個機器人突顯出了AI面部識別軟件的力量和速度。從這個機器人的表現證明了,一個訓練有素的人工智能在從人群中挑選一個人的速度可以有多快。不過話雖如此,這個發明可能會破壞小朋友們的樂趣吧?畢竟就算是小朋友,也不會喜歡聽到大人們對自己說:「機器人連玩遊戲都玩得比你好!」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用Raspberry Pi控制AI機械臂 4.5秒完全破解《威利在哪裡》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