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安永加入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透過深度的跨行業經驗改善衡量方式

科技
  • 安永將與聯盟合作設計衡量標準,以幫助獲取資金終止塑膠垃圾 
  • 安永分享其在化學和製造領域的全球經驗 
  • 即將推出的安永項目,將會專注於衡量聯盟項目有多成功,以及其整個價值鏈的融資情況 

倫敦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安永與 90 多家致力終止環境塑膠廢物的公司、項目合作者、盟友和支持者,一同加入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

安永在化學品、製造、供應鏈和金融方面的經驗,將幫助聯盟為其實地工作,制定更有效的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衡量標準,這將有助聯盟為其領頭項目提供資金。清晰一致的指標,將構成基礎以達至可持續及商業上可行的商業模式,而模式屬可擴展以產生大影響。

聯盟連同其全球網絡的成員和合作夥伴,在 29 個國家/地區建立超過 35 個持續進行的項目,以支持過渡至塑膠的循環經濟。鑑於全球仍有 30 億人無法獲得適當的廢物管理服務,因此項目重點是測試和加速解決方案,以改善塑膠廢物的收集、分類、處理和回收。安永的工作將有助開發創新和可自我維持的基礎設施系統,而這些系統可以由其服務的社區擁有和營運。

安永全球化學品和先進材料主管 Ing Frank Jenner 博士說:

「終止塑膠垃圾是一項雄心勃勃的抱負,需要社會各階層採取行動。我相信透過與聯盟社區的創新和合作,可以實現持久的改變。接下來的關鍵步驟之一,是獲取對聯盟採用的循環、創新和可行解決方案的必要投資。如果制定了正確的指標,並始終如一衡量項目績效,就有可能證明他人的成功模式是可以仿效,從而吸引更多投資及加速實現永久終止塑膠垃圾。」

安永全球可持續發展副主席 Steve Varley 表示:

「集體行動對解決塑膠垃圾問題至關重要,安永員工完全有能力幫助推動解決這複雜問題。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 是一個重要的跨行業組織,其致力實現真正的變革。我很自豪安永加入了這項倡議,以幫助擴展真正創新的解決方案,從以保護地球。」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 總裁兼行政總裁 Jacob Duer 說:

我們很榮幸與安永等世界級組織合作,共同開發有助消除環境中塑膠垃圾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網絡不斷擴展,再次證明採取集體行動在應對這項複雜挑戰的多方重要性;同時,我們的網絡關注實現完全循環的目標,並在過渡期間採取實際措施。 我們期待與安永密切合作,一同加速發展經濟上可自我維持﹑並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編輯備註 

關於安永 

安永旨在建立更好的工作環境,幫助客戶、人們和社會創造長遠價值,並建立對資本市場的信任。

在數據和技術支援下,多元化的安永團隊遍佈 150 多個國家/地區,透過審計提供信任,並協助客戶成長、轉型及營運。

安永團隊在審計、諮詢、法律、策略、稅務和交易等不同領域展開工作,提出更好的問題,為當今世界面臨的複雜問題尋找新的答案。

安永是全球性組織,也可指 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及/或其成員事務所中的一個或多個,而每個事務所都是獨立的法人實體。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是一家在英國的擔保有限公司,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有關安永如何收集和使用個人資料的資訊,以及個人在資料保護法例下享有的權利說明,一概載於 ey.com/privacy。在當地法律禁止的情況下,安永成員事務所並不從事法律工作。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組織的資訊,請瀏覽 ey.com。

本新聞稿由全球安永機構成員 EYGM Limited 發佈,並不向客戶提供任何服務。

關於安永的全球先進製造和移動部門 

城市化、不斷變化的消費者期望和新興的數碼技術,正在重塑從商品生產和分銷到客運的各種可能性。為了在這個移動和智能製造的新世界中取得成功,現有企業必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自我轉型,像創新的初創企業一樣思考,從而吸引新人才及客戶。我們的團隊憑藉在價值鏈和關鍵技術聯盟方面的經驗,向客戶展示如何在現時提高效率的同時,採用數碼科技和探索選項,以實現長期增長。汽車、運輸、航空航天、國防、化工和工業產品公司,可利用我們跨行業參與者網絡的優勢,以及我們今天使用的各種方法來為明天的業作好準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