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Sony Xperia S將獲Android 4.0升級

手機
Sony 上個月開始啟動了旗下手機的Andr​​oid 4.0升級工作,隨著更多 Sony 老機型逐漸升級4.0,這款年初推出的旗艦機型卻始終沒有升級的動向。而今天 Sony 官方終於開口,表示Xperia S的Andr​​oid 4.0升級基本準備就緒,即將到來。 目前 Sony Xperia S運行的仍然是Android 2.3薑餅系統,而 Sony 表示,Xperia S 將會在於5月末或6月初獲得Android 4.0 ICS升級。真正成為SONY機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