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Comviva 和 Gnosys 攜手發展銀行業數碼解決方案

科技

合作提供先進數碼銀行和支付創新

印度新德里 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客戶體驗和數據貨幣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Comviva,今天與 Gnosys Skill Bridge 宣佈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印度和亞太地區的數碼銀行和支付服務。

Comviva 是全球最大數碼錢包、支付和充值技術平台的供應商。Gnosys 是主要金融機構系統整合商 (SI) 之一,於核心銀行和數碼銀行解決方案部署方面,經驗豐富。這兩家科技巨頭的合作,匯集金融科技業的最佳能力,並向銀行提供新一代數碼銀行和支付體驗。此次合作標誌着 Comviva 的數碼銀行和支付解決方案,除了具備 Gnosys 執行和交付能力,業務範圍更邁出重要一步。

「我們很榮幸與 Gnosys 合作,開闢以創新、速度和安全為本的新數碼銀行體驗時代。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是建立開放兼合作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的另一步,該生態系統將協助銀行和金融機構為最終客戶提供最佳銀行業界和支付創新。」Comviva 金融科技解決方案營運總監 Srinivas Nidugondi 說道。

談到該合作關係時,Gnosys 行政總裁 Suguna Gnana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Comviva 合作,該公司是數碼支付和銀行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此次合作將進一步加強我們為該地區客戶,提供卓越數碼銀行解決方案的能力。我們將共同協助印度和亞太地區的銀行擁抱數碼時代、提高營運效率,以及提供優質客戶體驗。」

Comviva 的 mobiquity® 是全球最廣受採用的數碼支付及銀行平台之一。mobiquity® 除了以提供超個人化可組合銀行業務為重點,提供即時配置、個人化和實驗功能,並允許持續反覆運算,提升消費者體驗和參與度。

Gnosys 及母公司 BBSSL 在為印度、東南亞、中東和非洲的知名金融機構,成功部署核心銀行和數碼銀行解決方案方面經驗豐富。他們的尊貴客戶包括印度的 ICICI 銀行、德意志銀行、Canara 銀行,以及孟加拉的 BRAC 銀行等知名銀行。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Sundeep Mehta:+91-9910030732,[email protected]

Gnosys/BBSSL 聯絡方式 Suguna Gnana:+91 9632304466,[email protected]
Aniruddha Gharat:+91 9880011033,[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