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ODEM實現乙太坊主網發展里程碑

商業

立陶宛維爾紐斯2018年9月2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首個按需教育市場的創造者ODEM欣然宣佈實現幾個重要的發展里程碑,並將在明年初之前進行ODEM Platform的全面部署。

ODEM的最新技術成就包括

  • 成功通過了DApp(分散式應用)的第三方審計和測試。
  • 進行了ODEM Cloud與主網智能合同測試。
  • 對ODEM平臺外的視圖進行了教育證書認證。

第三方審計和智慧合同測試為ODEM Platform的可行性和安全性提供了證據,ODEM Platform是一個教育門戶,旨在幫助學生克服他們在獲得良好教育方面的挑戰。ODEM Cloud與主網智慧合同的集成測試對於確保系統的穩健性至關重要。通過對平臺外視圖進行教育證書認證,建立了InterPlanetary Filing System和Ethereum Blockchain的成功互動。

ODEM首席技術導師Adel ElMessiry博士在立陶宛維爾紐斯舉行的#SWITCH! Conference召開之前表示:「我們在區塊鏈上創建了不可磨滅的、可移植的和可驗證的學術記錄方面取得的進展令我倍受鼓舞。證書創建是ODEM Platform上提供和記錄學術專案的重要一步。」

ODEM總部位於瑞士基亞索,是解決學生在獲得高等教育過程中遇到的障礙的全球領導者。ODEM Platform是一個協作的、分散式門戶網站,使學生能夠與頂級學者接觸,以合理的成本創造卓越的教育體驗。ODEM Platform目前的發展重點是在2019年年初實現全面部署。

#SWITCH!是波羅的海國家最大的以創業、資訊、通訊和技術為中心的非營利網絡會議。預計將有超過1.5萬名與會者出席會議,參加演講和討論,其中以區塊鏈技術、首次代幣發行、人工智能和網絡安全等議題為主。

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ODEM.IO。或者在Telegram加入ODEM對話。

請參閱活動獲取ODEM領導人即將參加的行業會議快照。

Alexa Narma,  
產品與市場推廣高級總監,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電話:+1 (424) 327-5682 
地址:Via Balestra 66830 Chiasso, Switzerland

Telegram加入The ODEM.IO對話.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odem-io/  
https://www.facebook.com/odemio/  
https://twitter.com/ODEM_IO

圖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9718/ODEM_I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