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LambdaTest 宣佈與 Datadog 進行整合

科技

此整合將使 DevOps 團隊能夠加強監控和協作

三藩市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LambdaTest 作為領先的測試執行平台,剛宣佈與作為雲端應用程式監控和安全平台的 Datadog, Inc. (NASDAQ: DDOG) 進行整合。是次整合現已在 Datadog Marketplace 上提供。

LambdaTest and Datadog 整合後,用戶可在 Datadog Marketplace 上訂購 LambdaTest 服務。只需建立 LambdaTest 帳戶(或 LambdaTest 的現有客戶),用戶即可前往整合方塊,開始將數據發送至 Datadog。此外,用戶可記錄錯誤,同時從 LambdaTest 平台至 Datadog 進行網站(和網頁應用程式)的跨瀏覽器測試。LambdaTest 將自動包括測試詳情,如測試環境、瀏覽器版本、作業系統、解像度、螢幕截圖,以及新增自訂留言等。

LambdaTest 行政總裁 Asad Khan 說:「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確保可持續發展測試平台仍是整合測試生態系統的一部分。開發員和測試者運用多種工具來完成相關工作,因此,這些工具能夠互相溝通非常重要。這項新的整合現已成為 LambdaTest 120 多個整合穩定項目的一部分,將可在測試和開發團隊之間實現順暢的問題報告和協作流程。我們將繼續尋求在未來增加更多整合,以確保最終用戶可以輕鬆工作。」 

Datadog 產品管理高級總監 Michael Gerstenhab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LambdaTest 合作,讓他們在 Datadog Marketplace 上供應產品。LambdaTest 的整合將為用戶提供無縫的事件管理,以便他們可以輕鬆將 LambdaTest 報告的任何錯誤在不增加步驟的情況下直接傳送至 Datadog 事件儀表板。」

LambdaTest 在可擴展、安全而可靠的雲端網格上提供自動化測試。用戶可在其雲端基礎設施上持續測試各個建立版本,以獲得快速而全面的回饋意見。用戶現可透過執行並行測試將投入至部署的時間縮短 10 倍,甚至可路上調試。

關於 LambdaTest 

LambdaTest 是領先的測試執行平台,允許用戶跨 3,000 多種不同的瀏覽器、瀏覽器版本和作業系統環境運行網絡和流動應用程式的人手和自動測試。憑藉強大的產品組合,用戶現可大規模加速測試執行,並實現更快的發佈週期。130 多個國家/地區的 500 多家企業和 600,000 多名用戶依賴 LambdaTest。

如欲了解 LambdaTest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ambdatest.com,或在 LinkedIn、Facebook 或 Twitter 上關注我們。此外,您可在 YouTube 觀看我們的影片。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