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Cambium Networks公佈無線寬頻、Wi-Fi和交換機的新標準質保期

商業

伊利諾伊州羅林梅多斯2019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佈,某些設備的標準工廠質保期將延長,且不向客戶收取額外費用。此次質保期延長適用於Cambium Networks連接解決方案無線結構中的大部分無線連接解決方案。


Cambium Networks負責產品管理和市場推廣的高級副總裁Scott Imhoff表示:「網絡營辦商期待兼具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連接解決方案,我們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透過為室外設備提供三年標準質保,為企業室內Wi-Fi解決方案提供五年質保,Cambium Networks技術的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保障。」

Eurona Ireland區域經理Barry Wilson表示:「我們知道Cambium Networks專注打造高度可靠的產品。這是我們投資Cambium Networks作為滿足我們無線網絡需求的主要供應商的原因之一,看到Cambium Networks透過延長標準質保期來保護我們的投資,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除了延長質保期外,Cambium Networks還透過免費雲端網絡管理服務、Wi-Fi免費控制器功能以及cnMaestro™,增強了其無線結構的價值主張。透過cnMaestro提供的廣泛服務不收取年度許可證續期或訂閱費,這使你能夠管理Cambium Network從節點到NOC的無線結構。負責企業產品管理的副總裁Rad Sethuraman表示:「管理服務提供商發現cnMaestro特別有用,能夠從單一帳戶支持多租戶,幫助管理服務提供商透過單一虛擬管理平臺高效地管理客戶的不同網絡。」

Bays-ET行政總裁Chris Bay說道:「這些多年質保降低了我的經營風險。我也很感謝Cambium Networks的24x7呼叫中心,人工接聽電話真是太好了。我們的技術人員依靠Cambium Networks社區為老問題找到新的思路和解決方案。Cambium Networks提供的是真正全方位的支持解決方案。」

室外設備三年質保:

企業室內Wi-Fi設備五年質保:

Cambium Networks無線連接解決方案現可從此處所列的Cambium Networks全球經銷商處購買。

Cambium Networks簡介
Cambium Networks是全球領先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加強人、地點和事物之間的連接。Cambium Networks專門提供可以在高要求條件下運行的可靠、可升級、安全和雲端管理平臺的端到端無線解決方案,使服務提供商,以及企業、工業和政府網絡營辦商都能建立智慧型邊緣連接。Cambium Networks總部位於芝加哥郊外,在美國、英國和印度設有研發中心,透過眾多值得信賴的全球經銷商銷售產品。www.cambiumnetworks.com

傳媒聯繫人:
Sara Black
電話:213.618.15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6543/Cambium_Networks_Banner.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974/cambium_network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