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嘴饞?來一顆用你「 Instagram 照片做的棉花糖」吧!

商業

Instagram 可能會成為軟體版的 iPhone,各種周邊層出不窮,有人要推出可按月訂購的手機殼,有人要把照片做成油畫,現在又有一伙英國人跳出來說:「我可以把你們的照片做成棉花糖!」

Boomf 是一家英國公司,他們的服務就是幫你把 Instagram 裡的照片做成棉花糖。

一盒棉花糖售價在 19 美金(約 600 元台幣)左右,裡面會有 9 塊印著你的美照的方形棉花糖。雖然 Boomf 表示照片質量肯定沒有「Retina」 水準,但嘗試過的人表示實際效果還不錯,這些棉花糖吃起來就跟棉花糖一樣的,而且畫質也還可以。

目前 Boomf 只向英國用戶開放,算下來一顆棉花糖單價在 100 元台幣左右,拿來當零食可是有點奢侈了。

(本文轉載自合作媒體《36 氪》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