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燈會火龍點亮中秋

商業

火龍時隔三年再次穿梭於大坑大街小巷,熱鬧壯觀,為中秋佳節平添喜慶。 

 

利東街懸掛逾800個不同造型的燈籠,LED火龍在燈海下重臨灣仔,讓市民和遊客近距離感受傳統節日氣氛。 

 

維多利亞公園、沙田公園和屯門公園舉辦綵燈會,各式綵燈絢麗多姿,令人目不暇給。現場更有粵劇演出、傳統手工藝示範、猜燈謎等活動,精彩紛呈,樂趣無窮。 

 

《政府新聞網》祝各位市民中秋節快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