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在Google Earth裡觀看一百年前沉沒的Titanic號遊輪

數碼產品
隨著Google Earth 5的發布,我們終於可以探索水下的世界了,於是我們也第一次可以打造水下的3D建模。水下還有東西可建模的?沒錯,比如一百年前沉沒的Titanic 號遊輪殘骸。 Google在2009年就曾經製作過失事的Titanic號3D建模(如上圖),如今又有一個叫做giotis的用戶打造了一個新版3D建模,不過它沒有在水下而是被放置在了水面上(怕大家找不到?),細節非常豐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