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WireGuard: 現已登陸 MacOS 商店,不需要再 Howebrew 安裝了

商業

WireGuard,應該可以說是近年最好的VPN 工具,他可以為用戶連接一個更快、更安全的VPN。然而,WireGuard 這個工具早前已經登錄了Mac App Store (Android 版和iOS 版亦有提供) 。WireGuard 的好處是即使用家更換了Wifi網絡,VPN 都不會改變。

以往的WireGuard可以利用Homebrew 進行安裝,並在終端中進行連接。但現時的WireGuard便簡單得多,你只需要在App Store 下載,並放進Server profile 即可。如果用家是用Wi-Fi 並非用太網連接到互聯網的話,可以選擇只激活VPN。

如果你打算使用WireGuard,建議可以利用Algo VPN 去創造一個VPN 的服務器。但請緊記不要相信任何需要訂閱或提供免費VPN 的公司,因為提供這些服務的公司會看到你在網上的一舉一動,存在很大的風險。假設這些公司分析你的瀏覽習慣並將數據賣給廣告商,他們便可以根據你的習慣推送不同類型的廣告,並向有關部門提供數據。因此,如果你一定要用VPN 的話,請確保你找一個可靠的VPN 提供者。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這篇文章 WireGuard: 現已登陸 MacOS 商店,不需要再 Howebrew 安裝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