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Instagram或將推出實體相機

商業
夢想一台Instagram專屬相機?這在不久的將來也許會成為現實。 ADR工作室的意大利設計師Antonio De Rosa推出一款名為Instagram c相機的概念設計。從圖中可以看到,這款相機以Instagram Logo為原型。據ADR官網介紹,Instagram相機提供16GB存儲、觸摸屏、光學變焦,以及Wifi和藍牙功能。 這款相機將內置兩個鏡頭,一個用來拍照,另一個用於3D濾鏡效果、攝像頭應用和識別QR碼。人們可以像使用Instagram應用一樣在Instagram相機中拍攝和編輯照片,然後上傳到Facebook和Instagram社區。 此外,相機還內置打印機,你可以打印出寶麗來風格的照片。每張照片都會帶上你的Instagram用戶名和可以使其他用戶及時關注你的QR碼。同時,照片背面還帶有膠條,這樣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張貼這些美妙瞬間。 De Rosa在談到創作初衷時表示,借助一些“物理”特性,比如圖片打印,他可以將Instagram和Facebook這些社交應用的影響移植到現實生活中。 雖然Instagram SocialMatic相機現在還是一個概念設計,但是De Rosa有正式推出它的打算。他已經把這個項目提交到融資平台Indiegogo籌集資金。 之前已經出現過Twitter廁紙的創意,不過和它相比,Instagram相機實用性更強,而且也有比較廣闊市場前景。畢竟對於Instagram的忠誠用戶來說,這樣一款為他們量身定做的小巧精緻的相機顯然具有很強的吸引力。 Twitter廁紙和Instagram相機都代表著一種應用實體化的趨勢。隨著各種網絡應用的層出不窮,對於設計師和創業者來說,將一些流行的網絡應用實體化也許將另闢蹊徑。 (本文來源:www.tech2ipo.com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