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很漂亮的 iPhone 時鐘軟體 (限時免費)

手機


這個時鐘軟體叫「Real World Alarm Clock」,原價1.99美金,現在限時特價成免費,喜歡的朋友請把握時間下載吧,應該會特價到這星期日。功能有支援多重時區鬧鐘和10000多個城市,有時鐘和地圖兩種模式,也可用自己的iPod音樂庫當做鬧鐘。


↓ 可設置自己喜歡的圖片當時鐘背景,或是用內建的電子時鐘,也可顯示日期和當地天氣。


支援地圖和多種時鐘顏色顯示設定。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