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iPad 5 會變輕25%,變薄15%

數碼產品
 
ipad 5凱基證券Ming-Chi Kuo此前多次提供準確性較高的蘋果分析預測等。週三,該分析師透露,下一代iPad厚度會在7.5到8毫米之間,將會比上一代的iPad 4薄15%,重量約為500克,比上一代iPad 4輕25%。 iPad 5 將會採用A7X 處理器,屏幕大小與iPad 4 相當,設計風格卻更接近iPad Mini。如圖所示,iPad 5 外觀可能類似中間所畫設備。 iPad 5 可能採用與iPad Mini 相同的GF2 觸摸屏技術,使得iPad 5 變薄。另外,顯示屏和芯片更加高效節能,對電池的要求便可以降低。這都是使得iPad 5 能夠變薄25% 的有利因素。 關於芯片,雖然蘋果正在試圖去三星化,但下一代iPad 還是會繼續採用三星A7X 系列芯片。
標籤: 蘋果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