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Superdry 簽約 Centric 軟體 致力戰略和運營數位轉型

商業

英國潮流服裝零售品牌選擇 Centric 軟件的 PLM 解決方案,以助其業務擴展及簡化產品開發流程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坎貝爾市2018年1月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潮流服裝品牌 Superdry,日前開始與 Centric 軟件合作,作為其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解決方案的供應商。Centric 軟件為時裝、零售、鞋履、戶外、奢侈品和消費品公司提供最創新的企業解決方案,以便實現其策略及營運數碼轉型目標。

Superdry 的前身為1985 年成立的 Cult Clothing Co.,多年來一直在英國各地大學所在的城鎮開設門市。2004 年,該公司於倫敦開設首間 Superdry 門市。品牌先於英國境內全面擴點,其後更擴張至世界各地,成為當代型格高級街頭服裝的知名品牌。Superdry 的男女裝、鞋履和配飾系列,糅合復古美國風與日系圖畫和文字,當中更滲入一絲英式格調。如今,Superdry 在全球 46 個國家和地區設有515 家品牌直營門市;2016 年,品牌於零售、批發和電子商貿三領域的總營業額達十億英鎊。

Superdry 商業轉型主管 Scott Robertson 解釋道,該公司意識到他們需要引入 PLM 系統已有一段時間。

「我們的業務曾經分為兩個互不連貫的部分,即零售和批發。」他說道「當時我們幾乎要設計兩個完全獨立的系列,因為每次的時間都大相逕庭,但部分產品又有所重複。大約兩年前,我們開始在全球範圍鞏固零售和批發業務,同時減少所建立的選項總數,並引入新的工作模式。為了達成這個改變目標,下一步就是引進 PLM 系統。」

「當時我們仍使用 Excel 和電郵來工作,其中涉及的資料表真是數以千計。其時並無單一的真相來源,人人都為了尋找資料耗費許多寶貴時間,而非將時間用於增值活動上。情況一片混亂,我們無法知道產品開發過程中,究竟有多少選項正在研究當中。但我們深知,PLM 會為我們帶來透明度,藉以簡化這個流程。」

正如 Robertson 所言:「讓使用者獲得真正想用的系統,這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的系列團隊由許多來自不同部門的使用者組成,包括:設計師、商貿人員、分類經理、服飾技術人員、採購團隊、生產團隊等等……他們每一個人都選擇 Centric,作為其首選解決方案。」

「Superdry 專注於設計細節,對品質、合適和創新的追求一絲不苟。」Robertson 繼續道。「Centric 將有助我們支援這些範疇的發展,而我們亦將有能力更快更輕鬆地進行樣板和合適度評核的工作。與 Adobe Illustrator 建立連接彌足重要,因為這能為設計師帶來有效協作的能力,並提高設計流程的透明度,以便分類經理對於整個季度期間的過程有更妥善的了解。」

「舉例來說:設計團隊需要一星期的時間準備評核,因為他們必須列印全部文件和創作故事板。而有了 PLM,這些操作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告完成,以一年四次來說,這能為他們節省足足一週的時間。這會帶來極大的改善,也是一個絕佳例子,說明我們能將時間投放在產品開發及設計流程,從而提升品質與對細節的追求。」

「我們非常開心能有 Superdry 加入這個大家庭,成為我們在英國至今最大規模的客戶。」Centric 軟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說道「Superdry 亦正摩拳擦掌,非常期待能進一步擴展至全球;我們亦很高興他們能選擇 Centric PLM,助其簡化及加快產品開發流程。」

Superdry (www.superdry.com)

Superdry 是一個當代知名品牌,專門售賣融合復古美國風與日系圖畫和文字的優質產品,當中更滲入一絲英式格調。他們以上乘衣料、正宗復古洗水、獨特細節、冠絕全球的手繪圖案,以及不同風格的訂製合身服飾所著稱。如此獨特,無怪乎品牌得以發展出只此一家的非凡格調,更迎來國際名人的青睞。

Superdry 正高調進行其全球擴展大計,現於 46 個國家和地區合共經營 515 個品牌銷售門市。但是英國和歐洲大陸境內已有 139 間自營門市,此外還有 208 間授權和特許經營門市,168 個特許經營門市除了一個之外,其餘門市皆位於英國境外。

Superdry.com 以安全有保障的方式將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和地區,並在 21 個國際網站上經營業務。Superdry 送貨承諾提供市場最佳之一的服務,帶來卓越的顧客服務與讓人無憂的退貨政策。

Centric 軟件 (www.centricsoftware.com)

Centric 軟件總部坐落於矽谷,旗下辦公室遍佈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專門為時裝、零售、鞋類、奢侈品、戶外用品及消費品領域的知名品牌提供數碼轉型平台。Centric Visual Innovation Platform (VIP) 是專為 iPad、iPhone 和大型觸控電視屏幕等觸控裝置而設的一系列全數碼視覺圖板。Centric VIP 能夠改變決策並自動執行,真正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及拉近與潮流趨勢的距離。名為 Centric 8 的旗艦式產品生命週期 (PLM) 平台,提供企業級別的商貿規劃、產品研發、資源採購、業務規劃、質量及系列管理等功能,專為變奏急速的消費品行業而設。Centric SMB 套餐是 PLM 的擴充,包含創新技術及業內焦點新知,專為小型企業而設。

Centric 軟件屢獲殊榮,先後於 2012 年和 2016 年勇奪 Frost & Sullivan 全球產品差異化卓越大獎「零售、時裝及服飾 PLM」類別獎項。Red Herring 曾於 2013、2015 及 2016 年將 Centric 軟件選入全球百大之列。

Centric 是 Centric 軟件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及產品名稱均可能是其各自擁有人的商標。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