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HTC One M8 時尚版再曝光,或在 6 月 3 日發佈!

手機
htc-one-ace-leaked-again

上周有疑似 HTC One M8 時尚版本的背面照曝光之後,同一消息來源今天又拿到了一張疑似是 HTC One M8 時尚版本的官方渲染圖。大家可以看到上圖 HTC One M8 時尚版本似乎有一個孤型背部,但就保留了 HTC One M8 的雙揚聲器 Boomsound 設計。


(...)閱讀全文HTC One M8 時尚版再曝光,或在 6 月 3 日發佈! (5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htc, htc one, htc one m8, htc one m8 ace, htc sense, htc sense 6.0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