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British School Jakarta更改學前教育課程名稱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British School Jakarta(英國學校雅加達,簡稱"BSJ")更改了學前教育課程的名稱,更名為「幼兒園」,幼兒園是印尼父母更容易理解的詞語。BSJ小學校長Shane Nathan解釋道,此次更名是為了更好地反映學前教育階段。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s://www.prnasia.com/mnr/britishschool_202001.shtml

 

 

 

 

開心、安全且有利的世界級環境。
開心、安全且有利的世界級環境。

 

孩子們可以室內室外自由活動,他們可以盡情地探索和玩耍。
孩子們可以室內室外自由活動,他們可以盡情地探索和玩耍。

 

BSJ幼兒園位於專作幼兒園用途的大樓內。
BSJ幼兒園位於專作幼兒園用途的大樓內。

 

每個班級都有一名符合國際教師資格認證的外籍學前老師。
每個班級都有一名符合國際教師資格認證的外籍學前老師。

 

Nathan先生表示:「學前教育課程之前名為基礎階段一和二,以英國國家課程為基礎。我們發現,印尼的許多家長不了解基礎階段一和二教育,也不知道它們與我們整個學校課程之間的關系。幼兒園一和二這兩個詞在印尼使用得更為廣泛,因此我們決定更改名稱。」

除了更名,BSJ還提升了課程和設施,關注每個學生的個人學習需求。Nathan先生指出:「我們想從整體上做出改變,其中一部分便是幫助父母更好地了解我們課程和設施的真正價值,這樣他們才能夠更積極地參與到孩子的教育進步中來。」

這包括相信每個孩子都需要學習、探索和管理自己的教育體驗。因此,BSJ的幼兒園課程包括Reggio Emilia方法中的體驗式學習和靈活學習,以及注重學生親身實踐學習的森林學校運動。

Nathan補充道:「其中包括出勤方面更大的靈活性,父母可以為孩子登記最符合他們需求的出勤天數。通過這樣的靈活性,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孩子的上學意願,以及對他們教育和培訓技能的影響。」

為了在積極的體驗環境中增強孩子的信心和創造力,這所面積達18公頃的學校提供各種各樣的無障礙室內空間。孩子們還可以室內室外自由活動,他們可以盡情地探索,在鬱鬱蔥蔥的花園、沙坑和自行車道玩耍。BSJ是印尼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孩子們可以在新安裝的定制互動玩水區通過水進行創造性發現的學校。

BSJ學生福利助理主任Laura Crossland補充道:「我們目標為學生提供可以在周圍環境中自由探索其創造性思維,並培養自然好奇心的校園。在玩的過程中,孩子們可以學習如何克服風險和挑戰,不久,他們就會開始把這看作是有趣的學習過程。同時,我們確保學生能夠掌握小學學習與生活所需的技能。」

British School Jakarta簡介:

長期以來,British School Jakarta一直擁有良好的聲譽,是希望能夠入學全球頂級大學的孩子的完美跳板。BSJ成立於1974年,在印度尼西亞為50多個民族的社區提供教育。該校不斷將畢業生輸送到世界上最好的大學,包括美國常春籐盟校和英國羅素大學聯盟。

媒體聯繫人:

British School Jakarta Bintaro Jaya Sektor 9 Jalan Raya Jombang——Ciledug, Pondok Aren Tangerang 15427, Jakarta
電話:+6221 745167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視頻 - http://cdn4.prnasia.com/002071/mnr/202001/bs/video1.mp4
視頻 - http://cdn4.prnasia.com/002071/mnr/202001/bs/video2.mp4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6/2693235-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6/2693235-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6/2693235-1-c?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6/2693235-1-d?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