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官方也來參一腳!疑似 Samsung GALAXY S8 在 AMOLED 宣傳片中曝光!

手機

近日,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S8 的流出圖片不停爆光,想不到連官方也按奈不住要一爆!前天,三星官方在 YouTube 上載了一段關於 Super AMOLED 屏幕的宣傳片,當中出現了一部從未曝光的手機,有可能是即將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S8。

說實話這部機比較似是拿掉 HOME 鍵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與近日流出採用雙曲面屏幕的 GALAXY S8 不同。不過,這可能是 GALAXY S8 分有 Edge 版與及正常版,當然也有可能這只是 Prototype 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mo0C1kpoE]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官方也來參一腳!疑似 Samsung GALAXY S8 在 AMOLED 宣傳片中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lleged-samsung-galaxy-s8-leaked-in-official-promo-vide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