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傳微軟將推出運行 WP7 的 Zune HD2 播放器

科技


上圖是大家已經見過 N 次的 Zune HD 2 (Zune Phone),當然是 PS 出來的。不過最近又有消息傳出,微軟將會推出運行 Windows Phone 7 的 Zune HD 2 播放器。當然,這個行為擺明是抄 Apple 的 iPod Touch,但放到 Microsoft 身上又似乎合理。


(...)閱讀全文傳微軟將推出運行 WP7 的 Zune HD2 播放器 (1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