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耐世特連續第三年榮膺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稱號

商業

美國密西根州奧本山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在通用汽車第30屆年度供應商獎評選中獲得該項殊榮。

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獎項旨在表彰超越通用汽車要求而脫穎而出的全球供應商,他們進而為通用汽車的客戶提供了創新技術和汽車行業最高品質的產品。今年,通用汽車為16個國家的134個供應商授予了年度供應商獎的殊榮。

這是耐世特連續第三年榮獲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獎。此前,耐世特也曾憑借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EPS)系統榮獲2017年通用汽車創新大獎

"耐世特感到非常自豪,能因我們對於質量、性能和創新的執著,同時憑借我們安全關鍵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支持通用汽車電氣化的未來,而連續第三年被評為通用汽車年度供應商。"耐世特汽車系統總裁、首席技術官、首席戰略官和執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耐世特全球團隊都致力於與通用汽車這樣的整車廠客戶進行合作,為當今世界以及一個日益電氣化和自動化的未來創造更安全、更綠色和更激動人心的駕駛體驗。"

"今年的年度供應商活動很特殊,不僅因為這是該項目的30週年紀念,還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機會,表彰我們的供應商在行業所面臨的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中仍然堅持不懈。"通用汽車全球採購與供應鏈副總裁Shilpan Amin說到,"這些頂級供應商表現出了韌性,並加強了對於追求可持續性和創新的承諾。通過我們緊密的關係和合作,通用汽車和我們的供應商將為子孫後代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2021年年度供應商獎項由一支全球團隊基於產品採購、全球採購和製造服務、客戶關愛及售後和物流等方面的表現共同選出。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HK 1316)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供應商,年營業額達數十億美元。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動力傳動系統、電驅動以及軟件解決方案。 耐世特的產品組合為整車製造商支持移動出行的大趨勢,包括電氣化、軟件、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化等。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及非洲地區戰略佈局26個工廠、4個技術和軟件中心、13個客戶服務中心,為60餘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