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Mauve Group 榮獲 ISO 27001 認證 — 企業持有數據和資訊安全國際標準

科技

倫敦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人力資源、就業和商業諮詢解決方案供應商 Mauve Group 已 獲得 ISO 27001 認證。

該認證由 英國評估局(British Assessment Bureau)頒發,是管理一個機構組織持有的資訊和數據安全相關風險的國際標準。

該認證表明了 Mauve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級別安全性的承諾。

獲得 ISO 27001 認證需要對 Mauve 的資訊安全基礎設施進行嚴格評估,確認 Mauve 在整個機構組織內採用了一系列程序,例如安全資訊管理、強大客戶保密政策、風險管理策略和數據加密。

因遵守相關法律要求(包括《GDPR》)而獲得 ISO 27001 認證的企業可以從增強的數據安全性中受益;保護寶貴的資訊資產並盡量減少數據威脅。

Mauve Group 系統營運經理 Jonathan Ellis 表示:

「我們欣然宣佈 Mauve Group 已獲得 ISO 27001 認證,這突顯了我們致力於維護數據和資訊安全國際標準的承諾。這項認證反映了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保持最高水平的合規性並主動降低風險以保護客戶的資訊和數據。」

因在資訊管理安全方面採用黃金實踐標準而獲得全球認可,再次證實了 Mauve 作為值得信賴的全球行業領導者的地位。

ISO 27001 認證增強了該機構組織在合規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卓越聲譽,為 Mauve 增加知名度,以支援其在世界各地不斷增長的客戶群。 

Mauve 簡介:

Mauve Group 領先環球流動行業超過 27 年,是環球頂級僱主和業務擴展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Mauve 的服務允許企業為其遠程員工提供合規的本地就業,而無需自行設立法人實體。 Mauve 擁有豐富的環球專業知識,可以支持任何規模的企業和行業規劃進行國際擴張。

欲知詳情,請聯絡 Ellie Simmons,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或瀏覽 www.mauvegrou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