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蒙納收購 Milieu Grotesque以及 Paulo Goode 名下字體庫

科技

麻薩諸塞州沃本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蒙納宣布收購 Milieu Grotesque 公司旗下 5 款旗艦級字體家族。 同時被收購的還有設計師 Paulo Goode 名下四十餘款字體作品。 

蒙納收購 Milieu Grotesque以及 Paulo Goode 名下字體庫
蒙納收購 Milieu Grotesque以及 Paulo Goode 名下字體庫

Milieu Grotesque

Milieu Grotesque 字體公司由設計師 Timo Gaessner 和 Alexander Colby 於 2010 年成立,其初衷是為設計師搭建一個字體平臺。 得益於 Timo Gaessner 和 Maiko Gubler 的潛心運營,公司迅速獲得業內口碑,字體作品風格雅致,經久不衰。 Milieu Grotesque 旗下 5 款旗艦級字體包括:

  • Maison Neue:靈感源於 20 世紀初現代主義的極簡風格超級字體家族,包含 40 款樣式。
  • Boutique:基於 Didone 骨架,風格精緻的一款家族字體。
  • Patron:無襯線字體,靈感源自風格各異的兩位設計師:Günther Gerhard Lange 和 Roger Excoffon。
  • Maison:等線無襯線字體,融合硬朗元素,極簡工業感。
  • Chapeau:靈感源自老式 IBM 打字機機身上的字母。 

Timo Gaessner 說:蒙納是 Milieu Grotesque 的完美歸宿。 我們也期待通過蒙納的獨到遠見,讓這些字體在技術和設計領域煥發新生。」 

Paulo Goode

Paulo Goode 的職業生涯始於平面與網頁設計,自 2014 涉足字體設計以來,創作了四十餘款風格迥異的品牌字體,其中包括:

  • Audacious:一款鏗鏘又有些許古怪氛圍的字體。
  • Cream:一款風格柔和的無襯線體,靈感源於 Oswald Bruce Coope 的同名字體。
  • Majesty:精雕細琢、形似古老的雕刻字體。 

Paulo Goode 表示:「從 2015 年以來,蒙納確實説明我培養了個人才能, 提升了我的作品水準。 雖然僅自己一人運營字體公司,但很慶幸這些字體的質量和價值得到了蒙納的認可,還收錄在了 2020 年的"典藏合集"(Premium Collections)。 我的作品被蒙納收購,是我七年字體設計工作中濃墨重彩的一筆,也讓這些字體有了永恆的歸宿。

收購後, Paulo Goode 名下字體將在蒙納上線,歸入擁有四萬餘款字體的專業級字體管理平臺 Monotype Fonts。 

蒙納首席執行官 Ninan Chacko 表示,「收購完成後,Milieu Grotesque 和 Paulo Goode 的字體將加入全球最大的字體庫。 這些體現「未來經典」的高品質字體反映了當下最新的字體技術與趨勢,借力蒙納潛心的經營,將傳送至全球千萬創意人士,被賦予長青的活力。 

關於蒙納

蒙納公司(Monotype Imaging Inc. )於1887 年創立,從最初印刷時代支持金屬字模的設計製作和排版,到現在滿足數位化時代網路和各種場景電子螢幕字體呈現,蒙納一直致力於提供業內高品質產品、技術和服務。 目前,蒙納字庫擁有全球各種語言的三萬多種字體,其中包含多款享譽世界百年的經典作品,比如耳熟能詳的 Arial, Baskerville, Garamond, Futura, Helvetica, Times New Roman 等等。 無論是與全球大品牌合作,還是面向獨立的創意工作者,蒙納都旨在幫助他們將創造力發揮到極致,最終設計出優美的品牌體驗。 蒙納公司曾被《快公司》(Fast Company )雜誌譽為設計界最具創新力的公司之一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