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點燃西安時尚 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舉行

商業

中國西安2019年1月16日電 /美通社/ -- 備受關注的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於1月9日-13日在陝西西安舉行。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活動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陝西聯絡部承辦,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支持。本屆時尚周以打造全新時尚城市標桿,涵蓋科技、時尚、文化、經濟深度融合的各類主題活動受到多方關注。自帶光環的第三屆國際時尚周不論從活動規模、活動設計、執行標準、時尚態度、創新產業等各個方面都展現出了西安力爭成為「中國時尚生活之都」所展現的時尚實力。

西安舉辦「一帶一路」國際時裝周促進文化交流
西安舉辦「一帶一路」國際時裝周促進文化交流

以文化先行  20國嘉賓雲集建言獻策

本次時尚周的重磅活動是1月12日晚以「先·西安」為主題的開幕盛典。圍繞「風尚、風華、風行」三個篇章主題,通過古風、時尚風、時代風的節目交匯,使中華傳統文化和世界時尚在西安激情碰撞,讓西安獨特的時尚魅力在「一帶一路」和全球化背景下光彩奪目。整個秀台以五條秀道連接而成,象徵著「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合作與共建,方塊與直線條取意秦磚漢瓦,象徵西安的歷史積澱,同時以屏幕、冰屏、LED燈帶構成的充滿科技時尚元素的舞台,既具有深厚的歷史性,更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自信。

本屆時尚盛典除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外,還有如泰國前副總理、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主席披尼·扎祿頌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洲部門跨部門合作與夥伴關係主任杜越,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來自哈薩克斯坦、塞內加爾、尼日利亞、布隆迪、貝寧、馬裡、突尼斯、蘇丹、剛果、尼日爾、利比亞等國家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使和代表以及來自美國、英國、泰國、韓國、朝鮮、老撾等約20個國家的嘉賓,為西安打造「一帶一路」世界時尚之都建言獻策。

與時尚共融 高峰論壇助西安走向世界

1月13日,本屆時尚周的另一場重頭戲則是由西安市國際專家顧問、馬達思班創始人馬清運,國際著名藝術家托尼·布朗、著名藝術家盧昊、生態設計師藍雅諾、著名旅法藝術家田野、著名服裝設計師勞倫斯·許、MARC JACOBS亞太地區及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茅俊傑、 時裝傳媒集團董事長王曉霞等多位世界知名設計師、時尚屆重量級嘉賓共同參與的高峰論壇。

論壇圍繞「時尚共融 全球發展」主題,與會嘉賓通過討論文化的創新與發展,未來時尚產業的新潮流與新高度,充分挖掘西安本土的時尚元素以及符號代表,使之與當今世界時尚界深度融合,激發更多的靈感和創意,加速促進西安時尚界與世界時尚界的接軌步伐。

論壇現場,托尼·布朗表示,西安有很好的歷史積澱,現代文化也在不斷的向前推進。面對城市飛速發展,需要基於歷史文化和城市現代化需求以及生活在這座城市人們對於生活的需要。

各獎項花落 推動城市時尚產業發展

在閉幕式上,「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新銳獎、「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時尚設計師獎、「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傳播機構獎、「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魅力獎等獎項花落各家。這些獎項以「時尚+」的理念,輻射服裝服飾、文創設計、空間設計、時尚商業、時尚美食、文旅生活、時尚美業、時尚科技、時尚傳播及高端時尚服務業等時尚生態產業鏈和產業集群。通過獎項的頒發充分展現西安時尚元素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最潮流資源交織,推動世界時尚發展,傳遞時尚文化魅力的理念。

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時尚周向世界展示了新西安的全新時尚形象,也向世界傳遞中華文化在新時代的全新光彩。以此次活動為起點,西安將吸納世界時尚文化,通過包容借鑒、互動交流,促進國際間交往、推動西安城市時尚產業發展,共創美好生活。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16/234863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