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圖表解析】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陳設的絕佳地點? 空間風格師傳授美學佈置心法,點亮居家氛圍

科技

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以感性的設計,成為突顯個人生活品味的居家擺設。不論是汲取字母「I」外型概念的The Serif風格電視、搭配優雅時尚邊框的The Frame美學電視,及玩美演繹直式影片風潮的The Sero翻轉電視,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以堅強的陣容,滿足用戶多元需求。
 
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能依據不同居家空間,以多元方式妝點環境氛圍。三星新聞中心邀請空間風格師Rachel指點迷津,運用清新脫俗的空間搭配術,將三星設計生活系列電視結合各種家飾配件,為不同居家格局畫龍點睛。不論欲以綠色植栽點綴,或崇尚極簡美學的用戶,均能透過以下小訣竅,構建完美的居家場域。

 
 
 
 
 
 
 
 
 
 
 
 

* 文章插圖經編輯,僅供示意。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