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HKIRC 網絡安全青年計劃 2021正式啟動

科技

提升青年人的網絡安全科技興趣 成就香港未來科技發展

香港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面對與日俱增的網絡攻擊,香港企業對網絡安全科技人才需求殷切。為了增加年青人對網絡安全的知識,並提升他們對網絡安全科技的興趣,成就香港未來科技發展,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 藉舉辦「網絡安全青年計劃 2021」加強年青人的網絡安全知識,增加他們從事網絡安全工作的興趣。HKIRC「網絡安全青年計劃 2021」由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協辦,並得到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支持。HKIRC希望透過計劃加強中學生對網絡安全的認識,藉此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科技行業。 

HKIRC 今次委任職業訓練局為課程的教學夥伴,100位來自本地中學的中學生將於今年暑假參與為期4天的網絡安全課程及模擬訓練。學生可以體驗最新的設施,學習新興的網絡安全科技知識及技能,包括網絡攻擊及防禦培訓、伺服器漏洞、系統基礎及攻擊鏈等,並在完成課程後進行網絡安全比賽,競逐殊榮,贏取豐富獎品。比賽頒獎典禮將於今年8月舉行。

HKIRC 行政總裁黃家偉表示:「新一代年輕人又稱為數碼原住民(Digital Natives) ,自幼便活在電腦科技的世界裡,精通數碼科技的他們大多理解網絡私隱和安全的重要性,但隨著科技越趨進步,年輕人必須更深入地學習,把網絡安全的知識和技能化為自己所長,建立優勢繼而進化成網絡安全專家。我希望學校和同學可以積極參與這個網絡安全青年計劃 2021,享受充實的課外活動之餘能夠建立有用的技能,擴大本地科技專才庫。長遠而言,具備高質素的科技人才,有助發展香港的創新科技發展,提升香港的國際競爭優勢。」

HKIRC 網絡安全青年計劃 2021歡迎所有全港中四至中六的全日制學生參加。如有興趣的學校及學生可以向HKIRC 或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協辦 (AiTLE)索取更多資料或報名參加。

關於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指定的非利潤分配、非法定擔保有限公司,專責從事香港地區頂級域名(即 .hk及.香港)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記類別包括英文的.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 .hk,及中文的.公司.香港、.組織.香港、.網絡.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個人.香港、.香港,和將會在香港推出其他相關域名的服務。有關HKIRC,請瀏覽網頁 www.hkirc.h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