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雅高公佈其引領思維的《健康致富》白皮書

科技

邁向變革性福祉文化的藍圖

巴黎2023年1月12日 /PRNewswire/ - 世界領先的酒店集團雅高今天宣佈發表其備受期待的白皮書,探討引導商界、社會和領導力邁向未來的八個關鍵途徑,而當中人類福祉和成就感至關重要。題為《邁向變革性福祉文化的藍圖》,該研究報告是雅高持續和見解深刻的《健康致富》系列的一部分,旨在探索世界的福祉以及我們所處時代的關鍵事項。《健康致富》已推出了 12 集富啟發性的播客,當中包括具前瞻性的思想家,並與 VivaTech 合作在巴黎推出健康創業挑戰賽。 

雅高福祉全球副總裁 Emlyn Brown 表示:「雅高正在尋求推動變革,支援邁向福祉經濟的轉型,熱切希望幫助大眾、商界和社區優先實現一致融合和繁榮。 《健康致富》白皮書表明,如果我們要維持生活、社會和地球的平衡,就必須將福祉視為當務之急。」

白皮書強調,在企業、政府和組織在制定本身的福祉藍圖時要考慮八個關鍵途徑,使他們能夠在未來的經濟中蓬勃發展。這些研究結果取材自 《健康致富》 播客系列的講者所分享的豐富見解。進展的主要途徑包括:

  1. 福祉是身心並重的 – 身心健康之間的聯繫已被廣泛記載,這些知識正在產生能裨益心理和生理的創新神經科學科技。
  2. 測量可以改善福祉 – 呼籲政府、衛生組織和企業收集更全面和有意義的健康數據,並按此採取行動來改善。
  3. 我們的福祉始於自身的財務 – 長期目標是實現更平等的財富分配,幫助人們管理金錢和財務壓力,同時提供經濟實惠的福祉解決方案至關重要。
  4. 獲得福祉需要全面民主 – 無論財富、性別、種族、國籍、性或能力如何,福祉必須對每個人都具有共融性、可獲得性、可及性和可實現性。
  5. 必須建立聯合思維 – 當組織、企業和國家將他們的想法和行動與更廣泛的生態系統聯繫起來之時,人民健康的改善會帶來更富裕、更強勁的經濟。
  6. 科技必須成為積極動力 – 使每個人都能夠控制其數據、私隱和安全,同時改善共享、收集和使用的數據質素,這是變革的積極動力。
  7. 我們本身的福祉與地球密不可分 – 我們如何使用世上寶貴的資源對世界福祉至關重要,要確保空氣、食物和水源安全、富有營養和可持續供應。
  8. 福祉超越文化差異 – 期望健康是普世渴求和人類必需的;如果這被公認為公共政策的基石,就可以成為改革世界的引擎。

就像《健康致富》播客系列一樣,白皮書由 Well Intelligence 與雅高合作策劃。Well Intelligence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國際商務顧問集團,倡導投資於福祉帶來的相關性和文化命脈,指導企業尋求建立有影響力的福祉計劃、更健壯的職工隊伍和更健康的社區。

如欲閱讀和下載整份《邁向變革性福祉文化的藍圖》,請按此處

關於雅高 

雅高集團 (Accor) 是世界領先的酒店集團,在 110 個國家/地區擁有 5,300 間酒店和 10,000 間餐飲場所。集團擁有業內最多樣化和全面整合的酒店生態系統,包括 40 多個豪華、高級、中型和經濟型酒店品牌、娛樂和夜生活場所、餐廳和酒吧、品牌私人住宅、共享住宿物業、禮賓服務、共同工作空間等。雅高在生活方式款待(行業中增長最快的類別之一)領域的無與倫比地位由一家由雅高持有多數股權的合資企業 Ennismore 領導。Ennismore 是一家創意款待公司,擁有全球目標明確的企業家和創始人打造的品牌。雅高擁有無與倫比的獨特品牌組合,在全球擁超過 230,000 名團隊成員。會員受益於公司的全面忠誠度計劃 –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這個每天的生活良伴,讓會員可獲享各種獎勵、服務和體驗。通過其全球可持續發展承諾(例如到 205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在酒店賓客體驗中全球消除一次性塑膠等)、Accor Solidarity、RiiSE 和 ALL Heartist Fund 計劃,集團專注透過商業道德、負責任的旅遊、環境可持續發展、社區參與、多元與共融來推動積極行動。雅高公司 (Accor SA) 成立於 1967 年,總部位於法國,並在巴黎泛歐交易所(ISIN 代碼:FR0000120404)和美國場外交易市場(股票代碼:ACRFY)公開上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group.accor.com,或在 Twitter 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 和 TikTok 關注雅高。

傳媒聯絡人: Charlotte Thouvard: [email protected] |  Mike Taylor: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