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小米手機有多堅固?我們且看看汽車碾壓測試結果!

數碼產品
日前內地的小米科技發佈了他們首部以 Android 為基礎的 MIUI 手機,而且更加以人民幣 1,999 超低定價,相信已經引起了不少 Android 用戶的注意。不過,相信有不少朋友會因為手機出自內地廠商,會對品質感到卻步,但如果再看看這個小米手機的汽車碾壓測試結果,不知道會不會改變大家的看法呢? 視頻: 不壞之身?小米手機汽車碾壓測試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