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Dell Technologies 與 Snowflake 合作簡化數據存取

商業

Dell Technologies (NYSE: DELL) 與雲端數據科技公司 Snowflake (NYSE: SNOW) 合作,連結 Snowflake Data Cloud 與 Dell 的企業級數據儲存解決方案 1。這項創新合作將為客戶帶來更靈活的多雲環境,滿足數據主權要求,並更簡單地將位於各處的數據轉化成有價值的洞見。

服務推出後,Dell 及 Snowflake 的客戶將可透過 Snowflake Data Cloud 使用存放於 Dell物件儲存設備的本地端數據,同時將數據保留在本地端或將其無縫複製到公有雲。雙方公司將持續進行產品整合以期在 2022 下半年聯合推出此服務。

Dell Technologies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 Jeff Boudreau 表示:「作為數據儲存的市場領導者,不論數據位於何處,Dell Technologies 致力為客戶提供從數據中獲取洞見所需要的工具。透過本地儲存系統及 Snowflake Data Cloud 的業界首次合作,我們得以針對本地端與公有雲的數據洞察,擴大 Dell SaaS 的供應商生態系統。」

Snowflake 產品高級副總裁 Christian Kleinerman 表示:「Snowflake 致力協助企業消除數據孤島,並將數據加以整合,以發揮更多價值及更深入的見解。透過與 Dell 合作,企業能夠借助 Snowflake 平台的效能及簡易性,配合 Snowflake Data Cloud 的協作能力,從本地端數據中獲取更大價值。」

這篇文章 Dell Technologies 與 Snowflake 合作簡化數據存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