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天合儲能在英國支持啟動50 MW/56.2 MWh電池存儲系統

商業

天合儲能讓SMS plc位於英國劍橋郡伯韋爾的50兆瓦BESS項目成功投入運營

慕尼黑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1年1月作為全球儲能解決方案供應商誕生的天合儲能(Trina Storage)今天宣佈,該公司成功地首次為SMS plc在英國伯韋爾的50 MW / 56.2 MWh全面一體化電網級電池儲能系統完成了供應工作。該儲能系統現已投入運營,將會支持英國電網變得更靈活、更有彈性,為實現淨零排放做好進一步準備。

相關的50兆瓦(MW)電池儲能系統(BESS)項目由英國領先的智能能源基礎設施供應商SMS plc所擁有和開發,Ethical Power負責施工,而天合儲能為該系統進行供應、調試和測試。在開始商業化運營之後,這個系統可以為英國國家電網(National Grid)提供負載均衡服務。

全套系統解決方案由鋰離子電池架、儲能變流器(PCS)和變壓器單元組成,被設計用來最大限度地提升系統性能,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安全被置於工程過程的核心。該系統根據最新IT標準,進一步配備了模塊化、靈活與可伸縮的發電廠控制器(PPC)和數據採集與監控系統(SCADA),以便對系統性能進行控制、監測與優化。覆蓋全面系統供應(包括調試和標準產品保修)的柔性產能保修以及預防性維護也由該系統提供。


通過與SMS plc和一系列第三方開展端到端合作,天合儲能憑借其在供應鏈上面的專長,降低了複雜程度,並縮短了項目交付時間。天合儲能專門的採購團隊,還利用自身的大宗購買能力,讓SMS plc在系統層面上實現了成本優化,降低了供應風險。

品質和安全合規也得以確保,從硬件認證到項目交付,一系列安全節點都得到了確定和遵從。實地驗收測試(Site Acceptance Tests)更是確保該系統能夠全面投入運營,並且遵守英國G99電網規定。

天合光能的海外儲能業務負責人Terry Chen表示:「支持伯韋爾發電站投入運營,是我們在英國首次成功交付系統。這是我們的一座重要里程碑,為我們具備非比尋常的交付能力提供了證明。英國如今在實現淨零排放目標上面走上了正軌,我們很高興能夠引領這一能源轉型。我們和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一道,致力於在創造更清潔、更綠色和更具可持續性的世界的同時,實現財務收益的優化。」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