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FSP推出U3系列外接式電源—-體積減半、效率不變

科技

台北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身為電源供應器領導製造品牌的 FSP 集團,於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的 FSP U3 系列外接式電源。全新的 U3 系列外接式電源體積比前身少一半,使這款高效能 CoC Tier 2 等級、符合 DOE VI 且獲得能源之星認證的外接式電源成為最佳效能、輕巧可靠的選擇。


隨著電腦暨電子裝置的計算效能日益強大,其所需功率瓦數亦隨之增加。FSP U3 系列迎向這項趨勢挑戰,在極致輕薄的封裝內提供優異的負載容量和效率。因應不斷要求的能源效率提升和尺寸更輕巧的需求,FSP 推出有史以來最小的外接式電源——FSP U3 系列超輕薄型外接式電源。

FSP U3 系列提供 90W、120W135W、150W 和 180W 多款選擇,體積較上一代 FSP N3 系列減少一半,使其比同類外接式電源更具優勢。尺寸更輕薄,不論在包裝、運輸、送貨和儲存上都能為客戶省下可觀成本。另外貼心的 L 型90度線材設計可減少線材接頭受損,提高使用者的滿意度。

全新 FSP U3 系列外接式電源體積比一台智慧型手機還小、厚度僅有1英寸;其採用轉換效率高達九成以上、成熟可靠的技術,不僅提高能效還能防止功率損失。這系列符合 EMC 和 IEC 標準的外接式電源,同時配備先進的電源和溫度突波保護裝置與內置功率因數修正電路(PFC)。

FSP U3 系列奠基於前身的成功之上,再透過電源系統的精簡,使該系列幾乎適用於所有應用。這系列極適合用於一體成型電腦(AIO)、遊戲筆電、迷你電腦(NUC)、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S)和各種消費性裝置。U3 系列不僅擁有超薄體積效率,還獲准在多個國家/地區使用,通過 UL、TUV、CCC、FCC、CE 和 CB 安規認證。U3 系列無疑是款輕巧卻強而有力的外接式電源。FSP 可提供完整的標準產品和微客製化服務,歡迎系統廠商與我們洽談合作機會。

產品影片:https://bit.ly/3Ht6EsC

全漢企業影片:https://bit.ly/3kJgQDC

聯絡我們:https://bit.ly/3nttSXI

欲瞭解更多全漢產品信息:

官網:http://www.fsp-group.com
全漢品牌產品網站:http://www.FSPLifestyle.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SP.global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fsp-technology-inc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PowerNeverEnds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