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Returnal》:試玩評測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10億顆星星 150GB大小圖像

科技
Capture 天文學家利用智利的VISTA望遠鏡和夏威夷的UKIRT望遠鏡,製作了至今最詳細的紅外夜空圖。原始數據1500億像素,圖像大小150GB,包含了10億顆星星。為了便於瀏覽,天文學家製作了一個可縮放的在線版本。交互圖像是使用自由軟件IIPImage製作。這項研究有助於更好的理解銀河系的形成,了解遙遠星系,類星體和星雲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