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Apple in-app購買持續受到來自家長的控訴

電競・遊戲
雖然 Apple 上回已經針對 in-app 購買更新了機制,防止兒童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花了爸媽大把的鈔票,但是家長們仍然持續對 Apple 以這種遊戲中購買的方式引誘兒童消費提出控訴,認為這些遊戲都是先從免費開始,但遊戲中充滿了誘導兒童購買的設計,像是遊戲中為達成目標所必須要有的錢幣或寶物,而 Apple 就從中獲取暴利。 針對這項控訴,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Apple in-app 購買對未成年使用者所帶來的影響,Apple 則是在受到最多指控的遊戲 Smurf’s VIllage 當中加註警語:遊戲中購買寶物是要花「真」錢的! (消息來源:The Huffington Post;圖片來源:capcom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