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CloudFabric 3.0解決方案獲沙利文2021年「全球技術領導獎」

商業

中國深圳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 CloudFabric 3.0 解決方案憑借技術特性在客戶融合數據中心網絡上的卓越表現,榮獲全球著名增長咨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簡稱「沙利文」)2021年「全球技術領導獎」(Global Technology Leadership Award),代表了沙利文對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的技術創新能力的認可。

隨著企業數字化轉型的發展,算力成為企業提升創新力和競爭力的關鍵。然而傳統數據中心網絡存在丟包難題,0.1%的網絡丟包導致算力損失50%,成為企業創新瓶頸;企業數據中心規模越大,傳統 SDN 半自動化運維手段越難以匹配企業業務增長的速度,同時豐富的業務場景也對網絡的開放性和服務化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為了保障數據高速流通,助力企業算力提升,華為持續在無損以太和自動駕駛網絡兩大能力進行投入和研究,並在全無損以太、全生命週期自動管理和全場景服務化等方面表現出色,贏得業界的認可。」華為數據中心網絡領域總裁王雷說。「非常榮幸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獲得技術創新大獎,我們也有信心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持續創新投入,保持全球領先。」

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 CloudFabric 3.0 解決方案可最大化保障數據的流通和處理效率,充分釋放數據中心算力:

  • 全無損以太網絡,解決以太網40年丟包難題:基於業界獨創 iLossless 智能無損算法,用算法代替專家經驗實現實時精準控速,保證網絡0丟包,100%釋放算力。
  • 全生命週期自動管理,業界首個 L3 級自動駕駛網絡:創新性的將數字孿生、知識圖譜和大數據建模等技術引入網絡管理領域,實現業務秒級發放和故障分鐘級定位,並主動感知90%潛在風險。
  • 全場景服務化,跨雲異構網絡部署從月到天:定義統一的設備網元模型,並提供上千種豐富的網絡 API 服務,首次實現了跨廠商設備的統一管理和多雲網絡的統一編排,業務上線週期從數月縮短至一周。

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已服務於全球140多個國家的12000多家企業,尤其在金融、互聯網、雲服務提供商和電信運營商等行業助力客戶取得大量的成功實踐,為數字經濟和企業數字化轉型構築堅實的算力底座。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 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我們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讓無處不在的聯接,成為人人平等的權利;為世界提供最強算力,讓雲無處不在,讓智能無所不及;所有的行業和組織,因強大的數字平台而變得敏捷、高效、生機勃勃;通過 AI 重新定義體驗,讓消費者在家居、辦公、出行等全場景獲得極致的個性化體驗。目前華為約有19.7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30多億人口。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