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首款 LG webOS TV 智能電視外觀圖曝光,將在 CES 2014 正式發佈!

商業
lg-webos-tv-2014-evleaks

HP 自收購得 webOS 後,雖然推出過 webOS 的手機,但顯然未有取代任何成績。早前有消息指出 LG 將會在 CES 2014 中發佈全新系列使用 webOS 系列的智能電視,或會為 webOS 系統注入全新動力。日前,爆料大神上載了首張 LG webOS TV 智能電視圖片,當中展示出 LG webOS 電視的外形及運行 webOS 系統的介面。


(...)閱讀全文首款 LG webOS TV 智能電視外觀圖曝光,將在 CES 2014 正式發佈! (2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ces, CES 2014, evleaks, hp, hp webOS, LG, lg webos, lg webos tv, webo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