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第10屆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展示業界新趨勢

商業

Techapple 伙同科技業界朋友,參觀由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貿發局) 主辦,香港醫療及保健器材行業協會協辦的第10屆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醫療展)一連三日(5月14至1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來自8個國家及地區共285家展商。

3D 打印技術特製的3D打印金屬足踝骨已經投入實際應用,標榜香港製造,造福病人。
Koln 3D Technology (Medical) Limited from HKSTP (HKMHDIA_3F-G04)

展示快速檢測方案,可用來檢查傳染病等疾病,大大提升效率,還有寵物專用版本。
Sanwa BioTech Limited (HKMHDIA_ 3F-G20)

用於檢測脊柱側彎的無輻射便携式三維超聲成像系統,大大提升檢測脊柱的方便程度。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Rehabilitation and Elderly Care_ 3F-E09)

醫療展今年新增的「生物科技」展區,雲集多家香港及韓國的生物醫學公司,展示生物科技在診斷、保健領域的應用,包括協助診斷胃及腸道癌細胞的螢光呈像探針(展位:3F-F14)等。

智能家用保健器材成焦點

全球人口高齡化及市民大眾健康意識提高,推動醫療保健器材產業蓬勃發展,醫療展匯聚衆多智能家用保健器材及穿戴式醫療科技裝置,包括可在300米範圍内檢測行動不便人士跌倒的報警器(展位:3F-E22);防止老人走失的腕表(展位:3F-F21);以及操作簡便的神經電刺激(TENS)電療儀(止痛機)(展位:3G-B18)。

其他焦點展區包括集合各類健體產品、健康食品以及營養補充品的「保健護理世界」;網羅長者護理、病癒或傷後的產品及服務的「復康及長者護理用品」展區,以及展示醫學儀器,包括超聲波及其他影像儀器、以及各種手術和急救用具等的「醫院儀器」展區等。

「初創專區」創意為先

今屆醫療展的「初創專區」規模進一步擴大,雲集21家初創公司展示創新理念和產品,更首度設有由6家公司組成的「韓國初創展館」。創新展品包括提供嬰兒養護和成長建議的手機應用程式(展位:3F-D27);防止打鼾的智能眼罩(展位:3F-C29),以及連接手機、讓用家隨時隨地進行按摩治療的電療貼片(展位:3F-F26C)。

掌握醫療市場脈搏

大會於展覽期間舉辦多場研討會,明天(5月15日)將由澳洲悉尼大學教授及當地醫院管理層介紹澳洲醫學診斷技術的最新發展;後天(5月16日)邀請到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聯同中港公證代表探討「最新醫療產品指引及合規資訊」;而今天開幕的「2019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亦會繼續在明天舉行,由90多位海外和香港專家在逾50個分節中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和經驗。

展覽日期 開放時間

5月14日(星期二)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5月15日(星期三)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5月16日(星期四)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G

展覽網頁
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http://www.hkmedicalfair.hktdc.com/tc

這篇文章 第10屆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展示業界新趨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